内娱正义使者

唯爱捡垃圾

雷安(小两口)的高中(秀恩爱)生活

这是俺小号 首页的大家如果有同好可以去瞅瞅 轰出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好梗写不出东西所以大号可能不会更新什么

抠脚cheese:

就,无脑甜日常
cp雷安 高中生前提 有后续
1
“安迷修,你难道不觉得我们俩深夜结伴在这鸣笛声不断的马路上行走很刺激吗?”
“……给我从我的自行车后座上滚下去。”晚自习下课踩自行车回家的安迷修对在自行车轴上站着的雷狮如是说。
2
“安迷修,多吃点,你那里不行。”雷狮夹了一筷子牛鞭放进安迷修的餐盘。
“雷狮,多吃点,你这里不好。”安迷修舀了一勺子猪脑扔进雷狮的饭碗。
3
“我觉得这道题这样写不行。”雷狮严肃地说。
“我觉得这道题这样写OK。”安迷修同样严肃地说。
“如果你们两个再不交作业我就写名字了。”格瑞捧着一堆作业本站在他俩课桌前说。
4
“安迷修,你是不是想不开啊报1500???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金拿着运动会报名表不可思议地说。
“或许并不是我自己报的……”安迷修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操你妈!我他妈什么时候报了跳高啊!去年老子就踩到铁棍摔了个狗啃屎差点没被笑死!”雷狮怒吼,“我恨!”
“呵呵。”体委银爵微微一笑,如果人数不报满的话他就要自己上了,他才不要跑一千五和跳高。
5
“雷狮,如果你跳高能进前六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富有集体荣誉感的团支书安迷修望着自己班0分的运动会成绩非常着急,跳高是最后一个项目。
“这可是你说的。”雷狮突然斗志昂扬起来。
6
“喂白痴骑士,本大爷得第四了。”雷狮喜气洋洋地来向安迷修邀功。
“那你的要求是什么?”安迷修也挺开心的。
“你,当本大爷的媳妇。”雷狮更开心地说。
“啪。”安迷修给了雷狮一巴掌,然后面红耳赤的跑了。
“卧槽?你干嘛打我???要拒绝也不是这种拒绝法吧???”从小到大都没被家长动过一根手指的雷狮很委屈,只想要安迷修亲亲。
在一旁围观了全过程的凯莉默默开口:“他只是害羞了吧。”
7
自从雷狮跟安迷修表白之后,他俩的气氛猛然变得诡异而尴尬起来。
然而尴尬是安迷修一个人的,雷狮什么也没有。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趴在课桌上盯着安迷修认真听讲的侧脸偷偷笑着,还是像以前一样打完球跑回来拿起安迷修的杯子就往嘴里灌水,还是像以前一样午睡时在安迷修睡着后把头靠过去,挨着安迷修的头去会周公。
雷狮似乎完全感受不到安迷修的害羞和紧张。他以为安迷修什么也不知道
实际上安迷修早在雷狮刚开始做这些时就察觉到了雷狮的小动作,只是他一直没有点破。
你问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喜欢。
可是安迷修不敢相信雷狮的表白,他觉得不够真。
雷狮是一个人缘很好的人,而自己却是呆板无趣的人,这样的自己为什么会被雷狮喜欢呢,他明明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他一定是在捉弄我。
安迷修这样想。
8
雷狮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那个一本正经而又温柔体贴的人。
他会接好温度刚好的水摆在桌子上,以免自己打球回来口渴,他会在自己在课上睡着的时候写好两份笔记,等自己醒来再装作无意地递给自己,他会买两份早餐,一份分给永远踩在铃声进教室的自己。
在接受了安迷修好意的十几天后,雷狮突然感觉到,他怎么这么好啊。
这么呆、这么刻板、这么死脑筋、这么讨人喜欢。
他太好了,我喜欢他。
雷狮是一个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他要和安迷修表白。
一贯大胆的自己,却总在这件事上退缩。
他有很多次想要大声告诉安迷修“我喜欢你”,可每到要说出口的那一秒,他还是闭紧了嘴巴。
他终于找到了一个最适合的机会,在运动会上说出了口。
他看着安迷修的眼神从喜悦变成惊愕,看着他的手抬起来再扇过来,看着他转身跑远。
啊,这是拒绝我了?
雷狮在心里嘲笑自己,垃不垃圾啊雷狮,人家根本不喜欢你。
可是一旁的凯莉却说他是害羞了。
是吗?
-tbc-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