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娱正义使者

唯爱捡垃圾

【轰出】关于我的电脑密码

是上一篇的后续 前文请戳→https://xifu0208.lofter.com/post/1db32bfb_110f4df9 感谢!不然会看不懂的!
写在前面的话
已经有大半年没写过轰出了 这篇非常短也没什么搞笑的地方 但是我依然不要脸地发出来了【】写了一个新的世界 还在难产中 我努力让它马上和大家见面!很感谢到现在还没有取关我的太太们 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小手手都是对我这个辣鸡的鼓励!很爱你们!实际上有很多脑洞但是这一两年很忙没有办法更新,会抽时间写的,再次感谢各位!


对,又是我,自割大腿肉产粮的轰焦冻。
看到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究竟设了什么密码,我觉得这个真的很难猜,因为我自己有时候都会忘,我不知道绿谷是怎么猜出来的。
密码是我的生日。
我很少过生日,一是没有必要,二是没有人会为我庆祝。
母亲常年住在医院,那个男人只关心工作和普通公民,姐姐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刻意把这一天剔除出我的脑海了。
通常我都是一个人买一个小蛋糕,回家关上房间门,插上蜡烛点燃,自己拆给自己准备的礼物,然后自己许愿,再自己吃完蛋糕。
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嗯。
直到我遇见绿谷。
他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我的生日,在我17岁那一年给我过了一个生日。
那个生日并不算热闹非凡。
一个他亲手做的半边草莓味半边香草味的奶油蛋糕,一对我和他的卡通形象的玩偶,还有一个红着脸可爱到把我的心融化的他。
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或许我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吧。
喜欢一个人总是要有某个契机出现的,那个生日就是这个契机。
他带给了我温暖,我爱上了他。
这很公平。

评论

热度(12)